你的名字

 

為了不要失去你

我決定離開

到一個與世隔絕的地方

隱居十天

 

在這十天裡

不言不語

不再歌唱

也不與任何人碰觸

 

只是靜靜地坐著

靜靜地 動也不動

直到忘了自己的聲音

只聽見心裡的聲音

我心裡的聲音就是你的聲音

你的聲音就是我的聲音

 

每天我會到房舍前的小草地散步

慢慢地一步一步走

心裡有一首歌

每走一圈

便在地上刻一劃你的名字

第十三圈的時候

你的名字完成了

你的名字就是愛

你的名字就是我的名字

 

再怎麼堅苦怎麼孤獨

你總是包圍著我

給我力量

給我一首歌

 

回去的時刻到了

我踩著一樣的步履

已洗淨的心

可以輕易地感受你

 

我們一同回家

如同我們一起出發

 

當然我們都知道

愛  其實沒有名字

 

你的名字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個人創作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歐洋 的頭像
    歐洋

    九月的春天 - On connaît la chanson

    歐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