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親我愛

 

 

親親我愛

 

-卿,我們是不是走到不能再走了?

-青,讓我們就此停住好不好?

 

-卿,你不再愛我了嗎?

-青,是的我無法再用你的方式愛你。

 

-為什麼?

-因為你總要我決定,你是藍還是綠。

你不準我愛其它的顏色,堅持我只能有一種顏色;

還要求我要盡全力的呼喊你,支持你,甚至購買你,來證明我的愛。

我累了,不想再理了。

 

-你到底要什麼?

-我要你是原來的青。

我要你是青青的天,青青的草,清清的水,清清的島,與我輕輕的走,輕輕的笑。

我要與你一起去愛這個世界,有著不同色彩、聲音的世界,

愛是包容,而非無止盡的區分。

我們的心,我們的手原本就相連相繫,為什麼要大費周章地去證明。

所有的色彩都只是色彩,所有的聲音都只是聲音,所有的人都只是人。

 

親親我愛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個人創作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歐洋 的頭像
    歐洋

    九月的春天 - On connaît la chanson

    歐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