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個年代

 

那個年代,

沒太多人有電腦,沒什麼人使用網路。

那個年代,

我們會講很久的電話,寫很長的信。

那個年代,

我會無聊到不知做什麼,

然後去 走很遠很遠的路,散很慢很慢的步。

那個年代,

我結識了風,喜歡上雨和太陽,也接受了這一大片天空。

是的,我愛上了無聊,再沒什麼是沒什麼,因沒什麼愛戀著我。

 

那個年代過去了,就這麼倉皇,這麼一去不回。

到底發生了什麼?而我們之間 還剩什麼?

你可以說你沒變,你也許留住了什麼,

但你無法說我們還是我們。

那個年代過去了,過去的就過去了。

總是這樣的,留不住的我,帶不走的你。

如果再相遇,你還懂我嗎,還愛聽我說嗎?

而我,愛上沒什麼的人還能說什麼?

 

我的時代是蒼黃的,蒼天的蒼,黃土的黃。

 

 

那個年代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個人創作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歐洋 的頭像
    歐洋

    九月的春天 - On connaît la chanson

    歐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