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tricia Kaas 新專輯及巡迴演出節目《Kaas chante Piaf》,重新演譯 Édith Piaf 名曲,這張CD應會成為發燒片,低沈嗓音配合管弦樂團,很棒的錄音品質。感覺 Patricia Kaas 自2009年《Kabaret》專輯,聲音裡的生命力又回來了。


其他版本:Axelle RedCharles Dumont ; Édith Piaf

我的上帝 - Mon Dieu / Patricia Kaa

  

Mon Dieu  
Paroles : Michel Vaucaire
Musique : Charles Dumont   1960

Mon Dieu ! Mon Dieu ! Mon Dieu !
Laissez-le-moi
Encore un peu,
Mon amoureux !
Un jour, deux jours, huit jours...
Laissez-le-moi
Encore un peu
À moi...

Le temps de s'adorer,
De se le dire,
Le temps de se fabriquer
Des souvenirs.
Mon Dieu ! Oh oui...mon Dieu !
Laissez-le-moi
Remplir un peu
Ma vie...

Mon Dieu ! Mon Dieu ! Mon Dieu !
Laissez-le-moi
Encore un peu,
Mon amoureux.
Six mois, trois mois, deux mois...
Laissez-le-moi
Pour seulement
Un mois...

Le temps de commencer
Ou de finir,
Le temps d'illuminer
Ou de souffrir,
Mon Dieu ! Mon Dieu ! Mon Dieu !
Même si j'ai tort,
Laissez-le-moi
Un peu...
Même si j'ai tort,
Laissez-le-moi
Encore...

我的上帝 
: Michel Vaucaire
: Charles Dumont   1960

我的上帝!我的上帝!我的上帝!
請讓心愛人兒
留在我身邊
再多一點
一天,二天,一星期...
留在我身邊
再多一點
給我...

給我時間與他相戀
互訴衷情
給我時間與他多製造
一些回憶
我的上帝是的... 我的上帝
讓他留在我身邊
再填補些
我的人生...

我的上帝!我的上帝!我的上帝!
請讓心愛人兒
留在我身邊
再多一點
半年,三個月,二個月...
留在我身邊
只要
一個月就好

給我時間來開始
或結束
給我時間來明白
或受苦
我的上帝!我的上帝!我的上帝!
即使我錯了
讓他留在我身邊
再多一點...
即使我錯了
讓他留在我身邊
再多....

 

 

我的上帝 - Mon Dieu / Patricia Kaa

 

 

我的上帝 - Mon Dieu / Patricia Ka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歐洋 的頭像
    歐洋

    九月的春天 - On connaît la chanson

    歐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