洋與陽


要怎麼說你才明白,我是真的愛你的。

而你是我,我是你、是他、是我們、你們、他們。

 

我思念你,然我思念的可能更是我自己,當時跟你在一起的我,畢竟是透過那個我才有你在我心中,而那個我並不是現在的我,現在的我又已經不是剛剛那個思念你的我。

 

我思念的你也不是現在的你。我思念的你只是我眼中的你,我眼中的你不是你眼中的你,也不是他眼中的你。我眼中的你在我的眼中,我的眼中在我的腦中,在我腦中的有時還會跑到我心中。總之,我可以知道看到聽到嗅到摸到感到的你只在我裡面,你在我的每一個細胞中,我的細胞只能是我的,所以你是我。你是我並不是說你是我的,你是我的一部分,把我每一部分的你拼湊起來又成為一個完整的我,因你的存在而誕生的我,不是現在的我的另一個我。

 

或許你也思念著我,你是思念我的。

你或許可以說你也是像我思念你般地思念著我,可是你彈奏出來的我和你並不是我彈奏出來的你和我,因為你不是我,我不是你。可是對各自的你、我而言,你是我,我是你。

我們不能忘了還有他的存在。因為我眼中也有他,所以他也是我。不過他並不是你,只不過因為他是我,你是我,所以你和他都是我,這樣再加上我就有三個我了,不過現在的我只是現在的我。

 

我的我們不是你的我們也不是他的我們,如同你的你們不是我的你們也不是他的你們,當然,他的他們不是你的他們也不是我的他們。......

 

好複雜是不是?這麼多我,這麼多你,這麼多他,還有隨時都不一樣的我們、你們、他們。

其實很簡單的,我的我是一滴水,我的你、他、我們、你們、他們也各是一滴水,把這麼多滴水加在一起,又只是一滴水。所以我說現在的我只是現在的我,因為在一滴水上加一滴兩滴三滴四滴水......,到最後還是一滴水。如果我們把所有的組合變化都加在一起,就可以成為一片海洋了,而一片海洋也只是一滴水。所以你現在知道為什麼我是洋了。

 

我也可以是一束光,一束光加上一束又一束又一束的光最後還是一束光。就像白天所看到的無數道光都只是一個太陽,而晚上看不到太陽時也還是有一個太陽。一個太陽也只是一束光。所以你現在知道為什麼我是陽了。

 

太陽與海洋都經由我的眼中跑到我的腦中,有時還延伸到我心中,所以太陽是我,海洋也是我。

其實我什麼都不是,什麼都不是是零,0是OO是歐,所以你現在知道洋跟陽是歐洋跟歐陽。而歐陽及歐洋又都是我的一部分,歐陽的我及歐洋的我之外還有其他的我,比如你眼中的我。

現在的我不只只是歐陽及歐洋及你、他、我們、你們、他們、你的他、他的你、他的他......的眼中的我,現在的我是現在的我。

 

承認吧!當你讀著這篇文章的時候,從前你眼中的我又因此而不同於從前的我,甚至變出一個我都認不出的我,而你眼中的我畢竟不是我眼中的我。

我是如此思念著你,

我是如此思念著我。


 

如何使一滴水不乾竭

 讓它加入海洋之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歐洋 的頭像
    歐洋

    九月的春天 - On connaît la chanson

    歐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