鏡子()


我 好喜歡 好喜歡 照鏡子
鏡子裡住著一個人
一個最愛我的人

鏡裡的人兒啊
如此美麗又善解人意
只要我朝他看
他必也向我望
我笑,他為我笑
我哭,他跟著哭
只有他懂我疼我
總是溫柔回應我
我是他的一切
他只為我而存在

所以
我 好喜歡 好喜歡 照鏡子
鏡子裡住著一個人
一個我最愛的人

 
 
鏡子1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個人創作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歐洋 的頭像
    歐洋

    九月的春天 - On connaît la chanson

    歐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